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线上手抄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在疫情肆虐之时,化工学院积极参与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认真完成学校的各项任务,开展关于抗击疫情的相关活动。雷锋月期间,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以“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鼓励同学们宣传有关抗击疫情的相关消息,传播新型冠状病毒知识,让同学们更加客观,冷静的看待疫情。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投稿,虽不能像医护人员奋战在一线,但大家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积极宣传有关抗击疫情的知识,并表达了对在一线“战斗”的各位医务工作者的敬佩。微小的事情中蕴含的是大家抗击疫情的执着与坚定。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用我的相机,记录你的奉献...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