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线上防疫心得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05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保障学生们的返校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实践部举办了“防疫心得分享”活动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分享为主,实践部同学将作品一一筛选,选出优秀的作品。然后将精选视频防疫心得推送到微信公众号。方便大家学习。同学们积极留言,同学们将自己心得融入到视频中,更好的让同学们学习。实践部部长对优秀作品进行嘉奖。最后,指导老师结合一些成功的社会防疫经验对,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并安排和部署了返校的具体事项。并鼓励同学们走出房间,走出游戏,多参加体育锻炼。嘱咐同学们警钟长鸣,做好个人卫生,提高安全意识。本次活动为视频形式,优秀作品用视频封面展示。

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和互动交流的平台,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对学校的返校工作,对社会的抗疫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前进信念...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用我的相机,记录你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