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为武汉加油”系列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在疫情防控中,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安排各类部署,进行疫情后方保卫工作。雷锋月期间,在校团委的号召下,西科化工青年在团委实践部的组织下开展了“众志成城,齐心抗疫,为武汉加油”系列征文活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世界面临一场严峻的挑战,在中国、在湖北、在武汉,一批批最美逆行者奔赴抗疫一线,共同为祖国为人民浇筑了安全的堡垒。无数无名英雄用团结,用毅力万众一心、共同参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广大西科学子积极参与征文活动,用激情话语和美好祝福表述了对逆行者的歌颂,对疫情状况的关心。用自己的力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坚定决心,同舟共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征文活动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参与者众多,一篇篇优秀的文章见证了西科大化工青年以天下为己任的决心。假以时日我们必将成为国之栋梁,国之骄傲。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清明哀悼”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