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期待校园相见,文明伴我前行”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8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7日至4月2日间,化工学院各团支部组织举办了以“期待校园相见,文明伴我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在各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的利用线上资源,使得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线上团日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国家疫情还很严重,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以“开学路上怎么做,到学校怎么做”为中心的话题展开讨论,大家积极参与,各抒己见,详细了解当前国家抗疫斗争形势,交流了各自的认识及见解,并为很多外省同学们的出行计划及注意要点出谋划策。最后,同学们共同表达了希望早日开学,相见于校园的期望。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网上祭英烈”线上活动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