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8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1日,化工学院各团支部组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的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各平台的线上资源举行。

在本次线上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利用网上资源认真学习。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你们青年人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通过本次学习,激励了同学们的斗志,使同学们树立了远大理想,培养了大家的家国情怀,并表达了对所有奋斗在抗疫一线英雄的尊敬,将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奋斗,努力前行。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期待校园相见,文明伴我前...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谨防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