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7日至3月2日间,我院各团支部相继组织举办了以“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勇担当”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在每位团员的积极参与下,利用各平台的线上资源,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活动。

本次线上团日中,为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增强全院学生的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学习掌握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团员们各抒己见,充分了解了当下国内抗疫形式,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及观点,以及自己所在社区的抗疫形式。一致高度赞扬了面对疫情国家、社会及个人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决定和努力,并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期望。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谨防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贷... 下一篇:第三届“西科杯”大学生化学理论知识竞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