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第三届“西科杯”大学生化学理论知识竞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24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传播化学知识,宣传学术思想,加强学术交流,拓宽学生专业视野,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同时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科技竞赛活动,丰富校园科技创新氛围。由教务处、校团委、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联合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三届“西科杯”大学生化学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圆满举行。

第三届“西科杯”化学理论知识竞赛在2019年10月到12月期间成功举办。大赛经各分团委、团总支宣传动员、学生报名,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轮测试,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与本次比赛决赛的一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10支队伍,最终比赛分为两个环节:PPT竞答环节和笔试环节。每个小组在有限时间内团结合作、共同应对。选手们各个回答流畅自如,对与错之间有很少的犹豫,展示了较强的反应能力和决策判断能力。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各个队伍最终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特等奖:俞  健 余  鑫 和  递

一等奖:郑博悦 陈  敏 王运钦

        邓  韬 董  妍 马思悦

二等奖:赵智豪 赵浩森 李园园

        张海伟 刘娇阳 高吉艳

        荀凯杰 贺鑫雨 夏雨淳

三等奖:杜  旭 黄金虎 吴佳敏

        王翊丞 车雨桐 李崇华

        田思可 曹鑫宇 陈俊杰

        刘  涛 侯广彬 杨浩杰

至此,第三届“西科杯”大学生化学理论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竞赛,旨在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知识就是力量,有知识才能进步。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社会里,只有知识才能改变我们的命运。只有知识才能拯救一切。让我们祝贺获奖的同学,祝他们未来取得更好的成就。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聚力...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优秀校友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