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学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学业生涯及人生道路,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建设,4月11日晚,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学业生涯规划”教育活动。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担任主讲,学工办主任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杨宝华从“新生适应阶段” “基础提高阶段” “专业提升阶段”和“职业选择阶段”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明确每个阶段重点需要完成的学业任务、能力准备及心理准备。使学生深入认识和了解自己,激发他们成才的愿望,使他们能够正确设计自己的未来蓝图。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常立志、要立长志,为实现自己规划目标而努力,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参观侵...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和徐精彩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