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规划学业,求知探索,共筑梦想”——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学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4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活动邀请到阳光德瑞国际教育高级职业规划师、高级企业内训师Grace。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探伟及1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Grace通过个性分析方法帮助学生全面了解自己,准确评价自身特点和强项。这些对如何发挥个人优势,确定职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评估个人目标和现状的差距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另外,为拓宽学生的眼界,Grace还介绍了世界顶尖企业,如:华为、壳牌、拜尔的申请、笔试、面试流程及要点,为他们迈向更广阔的平台提供了帮助。讲座增强了学生对学业生涯规划重要性的认识,使他们对未来尽早做出正确合理的规划和选择。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和徐精彩先进...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前往西安烈士陵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