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前往西安烈士陵园进行“向革命先烈致敬”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 周探伟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和发扬先烈遗志,45日化工学院组织学生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向革命先烈致敬”祭扫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在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革命先烈们承诺传承发扬他们的精神,做一个合格且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牺牲自己的一切。  

随后全体学生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先烈遗物、珍贵历史文献和图片。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同学都受到了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爱国主义精神的时代内涵,也更加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生们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努力书写灿烂的人生篇章。  

后大家来到了先烈们的墓前献上花篮,大家低头默哀以示对烈士的敬意。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在社会不断前进的道路上,应当时刻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传统;更应当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勤奋进取,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上一篇:“规划学业,求知探索,共筑梦想”——化学与化...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举办三·七女生节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