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及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1日,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永奋斗,西部开发创佳绩”主题党日及研讨交流活动。

中心组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人顽强拼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

张向荣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全体成员深刻领会了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化工人应该借助西部大开发新格局提供的机遇与挑战实现新的突破、创造新的佳绩、推动发展新气象和新作为。随后,全体成员围绕化工梦的初步蓝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与探讨。


上一篇:院党委书记张向荣为研究生党支部讲“延安精神”... 下一篇: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