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 赵伟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出席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督导。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振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指出2020年需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专业认证材料的准备、课程体系改革及科研提升等方面进一步努力,为学院发展提供持久动力。然后,组织委员赵伟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后,支部全体成员结合日常学习、教学、科研等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委员会讨论,评定刘莉君等五名党员评测结果为优秀,其余党员为合格。

会议最后,张向荣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高度评价了此次会议,指出支部成员间能够坦诚交流,活动很扎实,希望保持支部良好的团队风气和文化;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矿物加工专业生源不足,要把专业认证作为重要任务和契机,做好招生宣传动员工作;二是鼓励年轻教师多参加实践活动,锻炼和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实验室人员要注重能力培养和学历提升。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七一”...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安全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