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安全实验 安全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111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以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安全实验 安全科研”主题党日活动,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基础实验室安全知识普及、实验室安全防护用品介绍和实验室参观。首先在化工楼512会议室进行安全知识交流会,大家围绕自身科研经历及实验室设备相关操作中设及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充分探讨交流,然后由担任实验室安全员的党员为大家介绍实验室相关安全知识,包括安全防护用品的使用与作用,最后参观了煤炭转化实验室,学习了实验室规整的气路与实验设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关系到每一位研究生,“安全实验 安全科研一定是要时刻牢记的主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在实验过程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谨记安全,带头树立安全意识,自觉宣传安全工作,让每一位研究人员能在安全可靠的科研环境中安心开展科研工作,让安全为我们保驾护航!  

 

 

上一篇: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抗美援朝伟大胜利的深远意义——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