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复兴力量——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4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111下午,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作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复兴力量”的专题党课。    

杨宝华结合自身对五四运动的学习,从五四运动爆发的背景、经过、意义及五四运动给青年人的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的讲述;通过学习让在做的党员及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五四运动不仅仅是一场爱国主义学生运动,更是是一场伟大的群众爱国运动,是一场深刻的思想解放运动,既揭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又开创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追求民族独立和发展进步的历史进程上的里程碑。  

   整个党课纪律良好,党员及积极分子反响良好,此次党课让大家再次深刻认识到大力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光芒照亮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人民建设小康社会的道路更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

 

上一篇:抗美援朝伟大胜利的深远意义——化学与化工学院...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榜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