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榜样4》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22日,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化工楼512会议室组织党员进行了专题节目《榜样4》观影活动,共5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榜样4》专题节目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嘉宾现场访谈、典型事迹再现等多种形式,讲述了时代楷模“人民功臣”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李连成、“初心不变、青春无悔”始终奋战在脱贫第一线的黄文秀、“太湖鸿雁”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李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羊书记”隋耀达以及“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等人物的故事,讲述了优秀的共产党员们在一个个普通的岗位上,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真实故事,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此次观影学习,让每一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党员榜样看齐,向时代楷模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篇: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复兴力量——化学与化工学院研... 下一篇:立足岗位学习榜样,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