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研究生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中心组成员张向荣书记、杜美利院长、青年委员赵顺省等与研究生在雁塔校区会议室集中观看纪念大会,学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语重心长,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励志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品行修养和道德操守,学习以德为先的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工...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