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化工学院党委关于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15日下午,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了支部委员选举工作。

会上刘莉君同志宣读了化工学院党委《关于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换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要求党员同志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觉悟,切实增强责任感,坚持原则,选举大家公认的党支部委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大会表决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推举了计票人和监票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李振、刘莉君和赵伟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要求新拟任的支部委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明确各自职责,有力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共同努力,扎实有序推进支部各项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矿物加工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化学与化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