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王永田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5-05-1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5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题为“选矿创新体验经验谈”的学术讲座活动。本次学术讲座由蔡会武副院长主持,中国矿业大学王永田教授主讲,矿物加工工程系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及100余名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学术讲座旨在向奋斗在科研一线的青年教师及研究生介绍目前矿物加工专业在交叉学科领域的创新应用情况,通过新思路、新技术、新方法的阐述来进一步展示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在其学科外延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王永田教授从矿物加工工程的任务与方法、褐煤泥化选煤、重污染土地修复、焦化/石化污水治理等方面进行了由浅入深的内涵阐析,开阔了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在学科创新方面的视野,并结合目前矿业发展大形势为后期的科学研究和发展指引方向。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五届化学实验大赛初赛在临潼校...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专业认知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