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五届化学实验大赛初赛在临潼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5-05-1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9日下午,由教务处、校团委、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西安科技大学第五届化学实验大赛”在临潼校区举行。本届大赛通过对化学实验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操作技能的训练和竞赛,帮助广大学生在掌握化学实验基本方法和技能的基础上,养成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的良好习惯,鼓励并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本比赛每两年举办一届,选手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报名,有来自化工、材料、地环、建工、计算机、机械等学院的约55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初赛现场严肃而又有序,选手们答题细致沉着。最终组委会将以每个团队的笔试平均成绩,作为获得参与复赛入围资格的评定。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考研就业讲座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邀请中国矿业大学王永田教授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