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7-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1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教授、系主任、办公室、教务、学工干部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老师主持。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进行了总结,并向培育他们的学校、学院以及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也结合大学四年的经历谈了自己的困惑,以及对教学、管理以及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毕业后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理想和计划。

    会上,部分老师就学生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并祝愿同学们能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也希望能脚踏实地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一番事业,为母校争光。最后,杜美利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也要求教务、学工和党政办公室将相关问题进行梳理,提出改进措施,有力促进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最后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也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能多回母校看看。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参观八路军西安...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以毕业生党员为龙头开展毕业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