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

发布日期:2015-09-2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18日上午,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2015级研究生新生参观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一跨入办事处的大门,同学们立刻感受到一种返回精神家园的亲切和熟悉,一种远离尘世喧嚣与浮躁的美,那历经沧桑的青砖灰瓦、整齐挺拔的白杨绿柳也彰显出一股肃然的静谧,连墙外车水马龙的的喧嚣声似乎瞬间戛然于耳,让同学们骤然间肃然起敬。随着讲解员细心的解说,同学们逐步了解了八路军办事处的历史,中国革命的艰辛不易和辉煌历史更是历历再现。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不仅深刻理解了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感受到身上责任的重大,更坚定了必将不屈奋斗投身祖国的决心!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