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以毕业生党员为龙头开展毕业生爱校教育活动——化学与化工学院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三

发布日期:2015-07-0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化工学院在2015届毕业生中开展系列爱校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干部撰写《大学生活感悟》活动帮助毕业生总结大学生活和经历;通过毕业生党员提出《文明离校倡议书》,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规范毕业生行为,营造良好的毕业离校氛围;通过毕业生座谈会加强师生的情感交流,促进学生的爱校、感恩情怀;7月2日,化工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代表2015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领航舵”纪念,感恩学院教师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诲,化工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赠送仪式。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强化党员意识,重温入党誓词——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