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三严三实”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精神,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学习党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经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后于12月份,对学生党员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知识能力测试,与此同时在校园内开展了党员义务修水壶活动,举办了第一届“红与蓝”诗歌朗诵比赛,党委副书记杨宝华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九十多年的奋斗业绩、基本经验;正确认识大学生成长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党的事业需要青年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最佳政治选择三个方面为初党学员上了题为《大学生成长与中国共产党》的党课。在学院党员师生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对认真学习和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学习“三严三实”打下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坚定全体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做好准备。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行化工设计竞赛交流动员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5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