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行化工设计竞赛交流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1-1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016年1月7日中午14:00,化学与化工学院于临潼校区3-207教室举行化工设计竞赛交流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化工学院化工系主任汪广恒老师担任主讲人,邀请了化工系李建伟、郭晓斌等多名教师、以及上一届设计竞赛获奖队员进行现场交流。本次交流动员会从历届化工设计竞赛的参赛经验出发,强调了参加化工设计竞赛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全国化工设计竞赛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对设计作品的组成部分、作品的设计步骤、以及作品设计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同时对于队员组队、知识储备、能力锻炼等细节做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和建议。在教师讲解结束后,现场同学从参赛准备、参赛注意事项等方面与上一届获奖同学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此次交流动员会有效的提高了学生对于化工设计竞赛的认识,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化工设计竞赛的积极性,为学生认清专业发展方向,夯实专业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 下一篇:化学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三严三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