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15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5-11-2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7日晚,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举行2015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负责人、化工学院校友代表、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表彰大会上,我校化工工艺95级林卫丽校友代表我校化工工艺95级校友向“岭梅化工奖学金”捐赠了助学金,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杜文渊向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岭梅化工奖学金”管委会主任周安宁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表彰第八届岭梅化工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化工学院副院长蔡会武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度科技、学科竞赛及文体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学生代表刘田同学做了发言,最后化工学院院长杜美利做了总结讲话。

表彰大会结束后,一场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同时也对2015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上一篇:化学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三严三实... 下一篇:心理咨询中心为化学与化工学院2014级学生开展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