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94化工学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大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培养办、在校生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介绍了参会嘉宾,并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导师代表汪广恒寄语新生,不仅要学会做学问,还要对未来做好规划,希望全体新生要有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求实创新,奋发努力,遇到挫折和挑战,心里始终要充满勇气和阳光,不负国家和社会的期望。

在校生代表张昱琨分享自己的科研经验:多进行学术交流、多看文献;劳逸结合,提高效率;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新生代表孟梓豪表达了对于研究生生活的期盼,并代表全体新生承诺,定能贯彻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肩负起青年人的责任与使命。

最后,院长张亚婷再次欢迎新生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做到德才兼备,从言行上践行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学校精神,铸造属于自己的明天!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论文答辩及文献管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