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122日,我校第二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本届比赛采用互联网“视频会议”形式,在骊山校园主赛场与雁塔北院分赛场之间,利用视频连线实现了两校园同步直播,突破地域限制圆满完成了比赛。

本届比赛由研究生院主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比赛以“Working Up Courage(鼓起勇气)”为主题,来自12个学院的98名研究生报名参赛,历时两个半月组织多次赛前培训,经学校初赛选拔,最终有19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环节。决赛根据选手专业分为专业赛道和非专业赛道,通过即兴演讲、定题演讲和现场问答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论文答辩及文献管理”专题讲座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