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帮助2020级研一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科研生活,化工学院在910日-11日陆续开展了系列入学教育工作。

10日上午,在雁塔校区化工楼会议室,研究生辅导员组织2020级全体研究生召开迎新班会,讲解了研究生日常管理教育的规章制度及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要求。下午,学院邀请了胡浩权教授为全体研究生做专题学术报告,使刚步入校门的2020级研究生对于学科专业、科学研究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11日上午,李振副院长为全体新生做了学院及学科介绍,包括学院的科研能力、师资队伍、学科的具体研究方向等内容。下午,全体新生在煤炭科技大楼参观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赵伟及实验室老师介绍了实验室当前科研近况。

通过几日的入学教育学习,切实加强了我院学生的荣誉感、自豪感,为研究生科研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2020级研究生不忘初心,本着终身学习的心态,投入未来的学习工作中。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陕西省科学道德和...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化工学科系列高端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