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化工学科系列高端学术报告(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朱由余     浏览数:    分享到:

910日下午,由学科办、化学与化工学院主办的化工学科系列高端学术报告第二讲如期举行。煤化工专家、大连理工大学教授、煤化工研究设计所所长胡浩权老师应邀做了题为《利用梯级氧化方法研究煤的有机框架结构》的报告。报告会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亚婷教授主持,全校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胡浩权教授首先结合我国能源结构的特点阐述了发展煤化工洁净技术的重大意义,然后着重介绍了其研究团队利用梯级氧化法研究煤有机框架结构的技术成果。此外,胡教授还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其研究团队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相关的仪器设备等。胡老师学识渊博,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他对煤化工技术的探索与独特见解!

最后,胡浩权教授与我校师生就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化工学科系列高端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