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中国矿业大学李延锋教授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30日,中国矿业大学李延锋教授应邀做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作了题为《粗煤泥研究进展与选煤问题思考》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振主持,全校180余名研究生及教师聆听了报告。

李教授主要从个人经历与研究回顾、TBS相关问题与讨论、三产品TBS研究与进展、弱化粒度倾斜通道研究进展及选煤问题的思考五方面展开论述,结合他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案例,系统阐述了粗煤泥的概念、TBS分选粗煤泥工艺及改进和相关选煤问题的见解。

最后,李延锋教授与我校教师及研究生就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化工学科系列高端学术报告(...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