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3日晚,化工学院线上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李振副院长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内容包括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验室工作、研究生复试工作等内容。

研究生教育工作方面,继续安排研究生线上教学的督导核查、毕业班学生返校后的卫生清理、实验及自学场所安排、毕业班学生毕业及就业心理辅导、预答辩筹备工作及加强研究生论文质量工作的安排。

实验室工作方面,加强实验室及公共区域的日常消杀工作,督促返校学生继续佩戴口罩,保障实验人员及实验室安全,加强实验室巡查工作,确保实验及分析测试中心工作安全有效进行。

研究生复试工作方面,在网络复试这种新形式考核下,各学科应加强对考生的各方面考察,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综合评价筛选优秀考生。

会议最后,李振强调了疫情期间,针对学生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时,第一时间应报告校医院、辅导员及楼层测温岗管理员,防止事态严重化等一系列相关措施。

上一篇:中国矿业大学李延锋教授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统筹安排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