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统筹安排研究生招生、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0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为落实学校、研究生院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招生、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的文件精神,确保研究生招生、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开展,化工学院召开线上视频工作会。主管研究生副院长李振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教学秘书党永强对今年学院研究生报考、研究生调剂、教育厅最新下发的招生相关政策做了介绍,辅导员朱艳洁对目前调剂生咨询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李振指出,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研究生招生要加强宣传,争取优秀生源,提前做好复试、调剂工作预案,保证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还对研三年级学生线上预答辩模拟演练做了安排,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疫情期间,我院提高认识、多项举措、强化落实,认真落实学校工作安排,确保研究生招生、答辩工作质量不减顺利完成。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教育工作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线上教学优秀课程案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