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线上教育阶段总结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20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线上教育阶段总结视频会,会议对疫情期间开展的研究生线上课程、导师在线指导研究生开题、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主管研究生工作李振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振首先对线上教学存在的调课、平台更换等问题做了规定来规范线上教学秩序。

此外,对于近期研二年级的开题答辩和研三年级的预答辩做了要求,希望动员导师在分类指导学生上“出新招”,通过微信群、QQ群利用语音会议或者分享屏幕展示研究成果等方法,指导学生阅读文献、确定论文总体架构等。

最后,李振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要求,学院将继续依照学校和研究生院的总体部署,师生共同努力,同心抗“疫”,严把研究生培养教育质量关。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线上教学优秀课程案例展示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