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9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主管研究生工作李振副院长主持召开,会议以微信视频的形式召开。

会上,李振通报了本周我院研究生线上课程教学工作的总体情况,提出平台(雨课堂、超星学堂在线、爱课程)+QQ群讨论的方式确保预习、教学、交流、布置作业顺利进行。并安排下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随后,对线上课程教学工作教师及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特别强调了线上教学方案要充分考虑学科差异和特殊学生如国际生时差问题来保证教学质量。

   “强化教学督导不掉线,确保研究生教学不打折”的工作要求,会上还讨论了线上教学巡课制度的建立和学院三级督导小组的设置合理性,并安排督导组继续跟进,深入网络课堂在线听课,了解授课质量、在线互动、平台使用等情况,监控教学运行状态,及时收集师生在线上教学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研究生线上教育阶段总结视频会议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就疫情防控期间召开研究生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