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主任宋文革应邀来化学与化工学院做胡杨林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0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主任宋文革应邀做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作了题为《神东洗选创新发展与智能化选煤厂建设》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研究生院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承办,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主持主持,约200名硕士研究生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听取报告。

宋文革主任通过对以神东煤炭集团洗选中心智能化选煤厂建设为主题,结合洗选中心概况、科技创新成果等,介绍了选煤厂建设将进入智能化时代。在此基础上,讲述了大数据、云计算及智能机器人在未来选煤厂中应用的广阔空间和发展趋势,使研究生深刻的认识到现代化智能化选煤厂发展的广阔前景,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时代特征。整场报告会气氛热烈、反响良好。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中外教育论坛报告交流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研究生道德宣讲和学风建设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