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研究生道德宣讲和学风建设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7-21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年7月20日,在雁塔校区化工楼会议室,李振副院长为2017级全体研究生作道德宣讲和学风建设教育报告。

报告主要围绕研究生学术学习生活、学术诚信等几方面展开,重点强调了学术道德的重要意义,同时,李振副院长作为研究生导师,结合自身研究工作经历,为研究生分享了研究生科研学习经验,并强调研究生在研究学习中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守诚信,大胆创新,尝试突破自己,坚决杜绝学术不端行为,最后李振副院长期望所有研究生要有足够的自信去做好科研工作,在科研道路上倾情投入、耐住寂寞、以德为范,时刻用诚信约束自己,在求实求真的过程中永不偏离方向。

上一篇: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主任宋文革应邀来... 下一篇:清华大学千人特聘教授林立做客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