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中外教育论坛报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海外访学教师的作用,91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举办“中外教育论坛”,李振副院长主持,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共70余人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共有八位老师分享了在国外访学过程中的观察和思考。李振老师从科研、生活、交流活动等方面形象的展示出中加两国对于研究生教育的差异;屈孟男、王晓华、周文英三位老师结合自己所研究的方向,分享了美国匹兹堡大学、怀俄明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所见所闻;熊善新、汪晓芹、李远刚三位老师从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的教育创新模式入手,与国内科研教育环境进行了对比分析;陈福欣老师分享了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实验室环境及其安全管理模式,并给研究生和教师介绍了出国访学的流程与注意事项。  

此次论坛报告会,不但展现了中外教学、科研、文化差异,更为有出国访学计划的老师和学生提供了借鉴,会后,学生分别就各自感兴趣的国家和学校与相关教师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科技成果作品展成功举办 下一篇:国家能源集团神华神东洗选中心主任宋文革应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