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阅、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教务办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5月2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阅、答辩工作。副院长贺新福、各系主任、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整体情况,对开题、中期检查中发现并已整改的问题进行通报,对评阅、答辩工作的组织形式、人员安排和要求、各等级评判标准、目标达成度、时间节点、提交资料清单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和部署安排。会议明确了答辩工作的流程和重点,对毕业设计(论文)收尾工作做了具体的、系统性的安排与规划,为学院顺利推进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起到了有力的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严禁以“论文指导”、“论文答辩”等任何名义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加强对学生学术道德规范的教育,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答辩工作。

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有利于推动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有利于提升我院教学管理水平,达到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目的。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2学期第十二组...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