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肖阳、副院长贺新福、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贺新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部)审核评估自评改进工作及迎接专家考察准备工作专项督查会议和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系负责人对上一阶段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贺新福对各系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点评,对学院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当前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学院审核评估的核心是对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实现状况进行评价。教学资料的收集和整理是学院迎评促建重点工作,各系一定要按照学校统一标准和要求,指定负责人,实行销号管理,及时提醒督促,尽快整改完成。

肖阳在最后讲话中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当前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已到最后关头,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工作重点,按照学校统一标准,尽快补充完善相关支撑材料。要集思广益、精心组织,切实做到问题分解到位、人员落实到位、时间要求到位,抓落实,重成效,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2023届... 下一篇: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深入化工学院开展审核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