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深入化工学院开展审核评估整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校教务处副处长李鹏、校教学督导专家蔡会武、杜双明、杨治林等组成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莅临学院检查并召开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肖阳、副书记田园、副院长贺新福、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务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贺新福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要求,围绕审核评估教学资料整改工作、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以学为中心”的教学创新设计及教学方法改革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一流课程建设、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育、毕业设计(论文)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本学期以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为目的开展的学科竞赛和“企业专家进课堂”专项工作情况,并就目前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度、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做了详细汇报。

肖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近来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工作举措希望各位专家能严格按照审核评估要求检查标准,帮助学院发现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使今后的常规工作更加细致和规范助力学院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随后,各位专家对学院教学资料的完整性、统一性、规范性进行了细致检查。对课程目标达成情况、毕业设计(论文)目标达成情况和过程管理情况、培养方案修订合理性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学院各工作负责人详细回答了检查专家的提问,对审核评估整改和教学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检查工作小组对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过程化管理模式和问题整改闭环管理机制给予高度认可,对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达到了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