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化工学院于4月25日上午在临潼校区12教501室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暨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贺新福主持,各系(室)主任、副主任、教务办主任共计15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审核评估前一阶段检查情况、整改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并就下一阶段持续整改的重点工作、时间节点、任务分工、达成效果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各系(室)及时完善专业建设方案、课程建设方案及相关支撑材料,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教学资料规范性进行自查整改,尽快整理上架。学院计划于五月中旬组织教学督导专家进行二次集中检查,形成问题清单,反馈整改,不断完善。

会议还对本科实验室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课程思政培训、创新大赛培育申报、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23-2024-1学期教学计划进行集中审核。

会议强调,各系(室)要做好师生的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要密切配合,相互补台,统筹推进,全力整合材料,解决问题清单,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和良好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会议最后集中学习了《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手册》。

上一篇: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深入化工学院开展审核评...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赴渭南安康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