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新任课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保证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规程要求,2月2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主楼303教室为首次任课或讲授课程不满两轮的教师举行了试讲活动,帮忙他们做好上课准备。学院副院长贺新福、教学督导组成员、课程负责人、系主任和教务办主任担任评委,白利华等4名教师参加试讲。

4位新任课教师依次围绕各自主讲课程进行了20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评委们一一点评,指出了新任课教师的优点与不足,并从课程设计、教学节奏、语言组织及授课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试讲活动效果良好,试讲教师均通过试讲考核。

此次试讲活动不仅提高了新任课教师的教学能力,也让他们体验到了真实的课堂氛围。期望新任课教师在“以老带新”的举措下,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储备和教学基本功,尽早站稳讲台。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赴渭南安康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多措并举保障线上教学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