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越班”选拔情况介绍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作者: 焦卫红、任秀彬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年9月5日上午10点,化工学院召开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2级“卓越班”选拔情况线上介绍会,学院院长张亚婷、党委副书记田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周探伟及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园主持。

为促进工程教育改革和创新,提高工程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选拔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院长张亚婷教授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22级新生做了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国家的能源战略需求、学校的发展定位、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越)的培养方案、卓越班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本次选拔工作方案。同时,学院还制定了在线答疑方案,通过QQ群、电话、微信等方式为2022级新生进行答疑解惑。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卓越计划”自2014年开始实施,以培养德才兼备、专业基础扎实、实践应用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职业素养的现场工程师和设计开发工程师为目标,在组织保障、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创新实践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专... 下一篇:教务处胡荣明处长赴化学与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