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矿物加工专业与中煤西安设计院、烟台鑫海设计院开展毕业实习选厂设计模块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 朱张磊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提升毕业生选煤厂设计水平,我院于513日邀请中煤西安设计院李义工程师开展了线上毕业实习选厂设计模块之选煤厂总平面与车间工艺布置绘图专题交流会。李义工程师以自己多年的设计经验,介绍了当前国内外选煤厂先进的设计理念,剖析了选煤厂工艺总平面布置的原则及思路,分析了设备选择的依据,提出了自己独到的选煤厂设计见解和绘图技巧,并与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解决了毕业生选煤厂设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为增强毕业生选矿厂设计能力,我院于516日邀请烟台鑫海设计院李红高级工程师开展了线上毕业实习选厂设计模块之选矿厂设计过程及制图专题交流会。李红高级工程师就选矿实验研究、选矿厂设计前期工作、选矿基本作业、选矿厂工艺流程计算、厂房绘制原则、常见选矿设备及选择原则、设备布置原则和制图规范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会后,针对毕业生在选矿厂设计过程中遇到的数质量平衡、厂房绘图、设备安装等问题,李红高级工程师做了详细解答。

通过选厂设计模块线上交流活动,提升了矿物加工2018级学生选厂设计能力,为后续选厂设计绘图和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教务处胡荣明处长赴化学与化工学院和材料学院调... 下一篇:矿物加工专业顺利完成神东动力煤选煤厂模块的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