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4日晚上8时,化学与化工学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线上动员大会,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和2022届毕业生共计320余人参加了在线会议。化工学院教学院长贺新福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性质、内容、工作流程、任务及时间安排,学生和指导教师的要求五个方面对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总体安排。详细介绍了学院已经完成的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征集、师生双选的基本情况,对开题检查、中期检查、答辩检查的三个环节进行了重点要求,要求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学生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论文诚信道德,扎扎实实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环节。张亚婷院长随后做了总结发言,殷切希望广大学生在疫情的特殊时期,认真、踏实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做好文献查阅、设计(实验)实施,报告撰写等环节,为自己的最后一个本科学习环节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矿物加工专业顺利完成神东动力煤选煤厂模块的线... 下一篇: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在国家能源集团神东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