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企业家进课堂—矿物加工前沿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 刘莉君     浏览数:    分享到:

1120日,内蒙古有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刚,作为我校矿物加工专业兼职教师,应邀做客矿物加工专业前沿讲座,作了题为《矿物加工智能化》的前沿讲座。张总主要从智能化的定义、智能化工厂、智能矿山、工业物联网技术到智能化处理的核心策略与算法数据处理到等方面展开论述,结合神东洗选中心下属单位上湾选煤厂智能化建设项目分析了国内矿物加工行业智能化建设和运行的情况,并结合华为、小米等国内著名企业的实际案例,阐述了工业智能化带来的学科交叉融合,以及对矿物加工专业学生提出的更高要求,交流互动环节学生反响十分积极。

本次报告会由,化学与化工学院主办,化学与化工院副院长李振主持,矿物加工专业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及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上一篇:化工系学生实习安全归来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