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走访产学研合作企业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 刘莉君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9日,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振一行赴神东煤炭洗选中心走访调研,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

调研期间,双方就煤矸石综合利用和神东煤质的高附加值深度加工利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达成了科研互助意向。神东煤炭洗选中心主任宋文革等企业专家就我院矿物加工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李振副院长还为神东煤炭洗选中心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

此次院企交流有效地促进了我院与神东煤炭洗选中心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企业需求,为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围绕科研互助、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队伍共建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教学专项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讲课比赛赛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