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讲课比赛赛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 蔡雨初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于雁塔校会议室举办了“化工学院课程思政讲课比赛赛前培训”。本次培训由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亚婷主持,邀请陕西省教学名师,校课程思政督导,我院刘向荣教授现场指导。学院青年教师以及三位参赛选手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刘向荣教授首先向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介绍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及学校“课程思政讲课比赛”的要求。随后三位参赛选手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参赛课程,最后刘向荣教授结合各位选手的表现做了详尽细致的点评。本次培训将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师讲课技能的提升,引导广大教师将思政教育融入课堂教学中,对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打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走访产学研合作企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