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管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2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管理研讨会。化工学院教学院长张亚婷、学院各系主任、学院教务办主任、教学督导、教学委员会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结合2020届本科毕业生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意见及部分教师提出的毕业设计(论文)成绩不客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参会老师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有益且可行的建议,对学生毕业设计过程行为的每一个节点进行考核,统一并细化评分标准;修订目前成绩构成的比例;教学委员会对有异议的成绩进行仲裁等改进措施将进入学院下一步的讨论中,张亚婷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毕业设计(论文)持续改进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后续将制定具体措施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管理的规范、公平、科学、高效。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专项工作会议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教学专项工作布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