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6日,艳阳高照,酷暑难耐,化工学院在临潼12教、13教5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20届279名学生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学院采用疏散的方式,毕业生分为14各组,每组20人的规模进行答辩。今年学生的论文多以项目汇报的方式开展。学生在阅读中英文资料的基础上做了详尽的概述并对个人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可行性分析。毕业设计学生均能按照设计规范和要求,工作饱满,设计说明书详尽,且图纸规范。答辩教师在认真聆听学生讲述的基础上给与了很多有意义的建议。同时邀请了中国石油化工公司西安分公司和煤炭设计院的相关工程设计人员作为企业专家参加了答辩,促进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与生产实践相结合。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课程思政讲课比赛赛前培训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基础化学实验课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